精選文章

5月末與6月初的禱告

  6/5 為欣蕙禱告 彼得前書 3 : 1 ∼ 12 10 因為經上說:「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11 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12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亮光 ...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羅馬書15章忍耐得著盼望

15:1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
15:2 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使他得益處,建立德行。

15:3 因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如經上所記:「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15:4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15:5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 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15:6 一心一口榮耀 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15:7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 神。

15:8 我說,基督是為 神真理作了受割禮人的執事,要證實所應許列祖的話,

15:9 並叫外邦人因他的憐憫榮耀 神。如經上所記: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讚你,歌頌你的名;

15:10 又說: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樂;

15:11 又說:外邦啊,你們當讚美主!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15:12 又有以賽亞說:將來有耶西的根,就是那興起來要治理外邦的;外邦人要仰望他。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禱告:
主阿!你是創造天地與海宇宙的全能者,天上的飛鳥與地上的走獸、昆蟲都是你所掌管的,都要一一順服在你的腳下,讓我也能全人全心單單仰望主的恩典,祈求盼望主的恩雨降下,得以飽足於嗎吶這靈糧滿足我心。
我是被圈選的餘數,在茫茫人海中我何等渺小,你卻把我當成眼中的瞳人,日夜不打盹也不休息看雇保守著我,讓我在夜裡安歇白天有一顆安靜的心,因為你是我的盾牌是我的高台更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我起床我躺下或坐或行走都有你在我身旁讓這平安居住我心。
在你的話語中提醒教訓我,要忍耐生盼望藉著聖靈的能力大大得勝,為了基督的緣故我願更多承擔這世界的苦難為得著那天上的獎賞,這樣常常思念主的話語讓忍耐不再是忍耐而是甘心樂意,讓我與弟兄姊妹都彼此擔當,這罪與重擔就因著同心合力而得著釋放。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感謝主,在昨天林曾秀芬姊妹的台上分享得著智慧,從他聰明睿智的話語及偶爾舉一些生活的例子,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幾乎不夠他想講的內容,從他所講的內容中我發現,一個人之所以可以見證或分享,不是因為口才好,而是因為他做得多,而且非常實際應用在生活當中,當她生活中有軟弱時,他如何依靠主而得勝,這是最值得學習之處。可能弟兄姊妹會覺得說他是本身咬著金湯匙長大的孩子,大家都喜歡聽他講道,即便他的生活如此富足但是他仍然保守在時時禱告尋求主的心意之中不敢懈怠,這是最難得之處,我常常看到的只是因為生活遇到困難或生命遇到瓶頸才願意委屈聽一下福音,所以生活起起伏伏,若我們都學習曾秀芬姊妹以儆醒之心來對待神的旨意,會有更平安的意念進入到心中。
昨天又有進田弟兄加入我們的小組行列,遠道從屏東而來,謝謝清邦弟兄願意這樣車子接送,上帝必眷顧保守清邦的一切擺上,也希望虔敬的弟兄姊妹能夠以忍耐及愛心接待新進的小組成員,讓他的生活及心思意念能夠堅固保守於神的話語當中。
聖誕節的節目還在安排當中,淑燕姐與我昨天也希望新增兒童唱跳的一個節目,讓這些孩子們能更多摸著父母的心,在星期五的聚會中我們討論發現,大人的聚會讓孩子在身旁玩樂雖然有耳濡目染的效果,但是單單為孩子的需要而聚會,看到孩子們的成長非常地迅速,很開心,每當看著這些孩童們被表揚好行為時,那種期待及嚴謹的表情,覺得未來大有盼望,我們所建立小組的平台所得的果效是大的,不但堅固父母的心更是讓下一代傳承這聖經美好的產業。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